台式英語
有一天,英文課.
阿明:「老師,almost是什麼意思?

師曰:almost就是\"幾乎\".
阿明:「喔!
於是阿明寫下:almost=姐夫.
師欲哭無淚
\.
又有一天,英文課
.

阿明:「老師,onleave是什麼意思?

師曰:onleave\"休假\"的意思.
於是阿明寫下:onleave=小姐.
師口吐白沫
.
請假原因

 老師:『你終於來了!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?』
阿明:『因
...因為,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..
老師:『喔!原來如此,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。』
阿明:『不是...是我爸受傷..
老師:『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?』
阿明:『因為..我爸在外面有女人...
老師:『什麼?..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?』
阿明:『因為他們打架..我媽摔倒沒事,我爸被我媽打傷。』
老師:『喔..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,所以沒來上課?』
阿明:『不是..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。』
老師:『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?』
阿明:『因為我睡過頭了..
老師:『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?
阿明:『沒有啊,啊...我只是順便提一下..

老師....噴血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S:感謝網友提供分享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aoweiwu0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owei Wu 的頭像
    Shaowei Wu

    Shaowei Wu的部落格

    Shaowe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