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

醫生告訴失眠的小文說你回去後從一數到一千,你就可以睡覺;隔天,小文黑著眼圈來見醫生,醫生問:怎麼了?

小文:昨晚我數到570,實在撐不下去了!只好喝了杯咖啡提神,最後還是睡不了!

謝天謝地

小明上課看了陳之籓的「謝天」其中有句是說:感謝的人太多了,還是感謝天吧!

小明放學後,把學子、書包亂放,躺在沙發上邊吃邊看電視。媽媽看了很生氣的說:你為什麼不能改改你的壞習慣呢?小明說:要改的事太多了,還是改天吧!

挨打

警察問一個被歐打的人:〝你能描述打你的人的相貌嗎?〞那人斬釘截鐵的回答:〝當然能,警官,我就是因為形容他的樣子而挨打的…〞

馬屁討人喜歡

甲:「我看豬的用途最大,渾身是寶。」

乙:「我看馬的用途比豬還大。」

甲:「不見得。」

乙:「馬不但渾身是寶,就連放的屁也討人洗歡。」

學英文

有個學生問他的英 文 老師:

「請問您這科學分是否能順利修到?」

英 文 老師回答他:「Y.M.C.A

學生問:「什麼意思?」

英 文 老師回答他:「You.must.come.again!」

連續劇十大名句()

我已經有了你的孩子了!

老天爺啊!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,你要這樣懲罰我!

他就是你親生的爹呀!嗚~

不要過來!再過來,我就死給你看!

你打我!?好!我走,我現在就走!

連續劇十大名句()

不要管我!你快走!快走啊!走〈拉長音〉

不!我不相信!我不相信!〈拉長音〉

廢話少說!要殺要刮隨你便!

廢話少說!看招!

唉唷!爹、娘,人家不來了……

咖啡

某次發英文考卷的課堂上,某位學生很不服氣的去找考師要分數:

生:咖啡英文這樣寫沒錯啊!為什麼打錯?

師:是c-o-f-f-e-e不是c-o-b-b-e-e

生:沒錯啊!Cobbee,加逼〈台語〉

應急之策

「喂,是醫生嗎?請您快點來我家,我兒子把我的鋼筆吞下去了!」

「什麼?好!我馬上就來。」

「醫生,那在你來之前,我該怎麼辦?」

「嗯……暫時先用簽筆來寫字。」

聯考

上聯: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

下聯:寧願沒人格不能不級及格

橫批:就是要過

化妝

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:”親愛的,快來看我體重少了 兩公斤 “

”親愛的,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owei Wu 的頭像
    Shaowei Wu

    Shaowei Wu的部落格

    Shaowe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