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護腺腫大
我分享我最新的經驗:我因攝護腺腫大,以往冬天半夜常要起床小便約五次,夏天約三次,睡眠品質奇差。以前許多網友電郵花生根(花生根大利攝護腺),我試服一個月無效。前陣子有位網友電郵蕎頭(台語ㄌㄛ ㄍ)有效,我在雜貨店用55元買一瓶(已浸在醋中),每餐吃兩粒,這瓶吃完後,現在夏天半夜幾乎皆不必起床,很高興分享大家!(我現在正吃第二瓶蕎頭,本來打算冬天測試成功後才發表在部落格)

蕎頭(台語ㄌㄛ ㄍーㄡ)可治攝護腺腫大

耳鳴

退休老人談話內容三句不離保健,葉玉莉博士說耳鳴時,耳朶ㄍーㄍー響,可吃濟生腎氣丸;而耳朶ㄌㄨㄥ ㄌㄨㄥ響,可吃玉女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owei Wu 的頭像
    Shaowei Wu

    Shaowei Wu的部落格

    Shaowe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